面对数字货币衍生品 日本选择推进,韩国选择禁止


2017-12-11 15:20

似乎比特币本身并没有引发混以及各种反应,但是现在监管机构必须应对数字货币衍生品。

就在金融当局开始接受比特币的时候,他们也面临着一个新的挑战:数字货币衍生品。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本周,韩国监管机构开始禁止比特币衍生品。在韩国金融投资协会(Korea Financial Investment Association)通过韩国金融投资协会通报的命令后,探索该产品的公司撤回了他们的计划。据报道,至少两家韩国公司取消了定于下周举行的比特币期货研讨会。

相反,BloombergQuint报道称,东京的金融交易所已经开始采取措施提供比特币衍生品。根据首席执行官Shozo Ohta上周的声明,该交易所计划在2018年1月成立一个工作组,以审查数字货币。然而,上市需要修改日本证券法。

东京的金融交易所首席执行官Shozo Ohta上周五表示 ,“一旦金融工具和汇率法案将数字货币视为金融产品,我们将尽快上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启动这个工作组,研究各方面的内容,包括比特币目前的现状、前景以及它将在日本社会产生何种影响。”

日本金融服务管理局很快就适应了数字货币市场,所以改变可能即将到来。

2017年9月,该机构任命了一个数字货币监控主管,并成立了一个30人的团队来监管虚拟货币交易。此后不久,该监管机构给11家数字货币交易所运营商的发了运营牌照。

在2017年10月底,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对商业运营商和用户发出了警告,象征性发行代币ICO相关的风险。监管机构表示:“ 只有在充分了解风险的情况下,以及ICO项目的内容后,方可自行承担风险。”你也应该对ICO存有怀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