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Remit又获4000万美元融资,无缝跨境支付何时会来


2017-12-12 9:46

跨国转账服务提供商WorldRemit

跨国转账服务提供商WorldRemit,刚刚进行了4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LeapFrog Investments领投,原有投资方 Accel、TCV 等跟投。公司融资总额为2.3亿美金,估值达6.7亿美元。

36氪曾报道过WorldRemit 的上一轮融资。这家公司成立于 2010年,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目前拥有200万用户。WorldRemit 为用户提供方便的在线跨国转账服务,让用户可以在手机、电脑或平板上利用 App就能直接向国外的手机或银行账号转账。和传统的跨国转账服务相比,WorldRemit 的转账速度很快,费率也相对较低。

本轮资金将被用于三个领域:

一、增加转账服务覆盖的国家。现在,有50个国家的用户可以使用 WorldRemit 转账到148个国家。WorldRemit 希望未来“收款国家”都进入“汇款国家”名单,让用户在任意国家转账和收款。非洲是关注的重点。

二、扩大亚洲市场。公司打算在菲律宾建立拥有上百雇员的新办事处。

三、继续加强在美国的业务。目前,美国的交易量达到 WorldRemit 的14%,未来的目标是使这一比例达到40%。

WorldRemit 遇到的最大困难在于从当地政府手中拿到牌照,这一过程往往有难以预料的复杂性,但他们已经取得不少成果。

现在,一家非洲的小企业可能因为缺乏支付渠道,无法在 Google 上投放广告。WorldRemit 希望通过自己创建的无缝跨境支付体系,让世界更加扁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