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推出全国支付网关 建互连支付系统


2017-12-12 9:59

印尼央行推出全国支付网关 建互连支付系统

据印尼《雅加达邮报》12月5日报道,印尼央行行长阿古斯表示,经过长期酝酿,央行日前推出了全国支付网关,建立该网关有三个主要目标:

一是建立一个互连支付系统,方便民众跨行交易,降低交易成本。此前印尼银行业使用Visa、MasterCard、JCB等外资支付系统,有了自己的全国支付网关后,数据处理在国内完成,可节省交易成本。

二是确保全国支付系统交易数据的可用性和完整性,加强消费者保护,提高金融系统效率。

三是为资金支付的电子化提供便利,为政府非现金社会援助的发放、高速路和公共交通的电子化提供支持。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印尼央行于2017年6月21日已颁布第19/8/PBI/2017号印尼银行条例,以及于2017年9月20日颁布有关全国支付网关的第19/10/PADG/2017号理事会会员条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