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世存信息集团使用区块链开发内部虚拟货币


2017-12-12 10:03

据BTC123了解,ITmedia NEWS报道,12月11日,日本最大的数据联动中间件商——世存信息集团(Saison Information Systems)宣布,将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特供其内部使用的虚拟数字货币(以下简称“世存币”)。据悉,该公司员工可以通过参与公司活动等贡献获得世存币,并能够在专门的手机钱包APP中进行消费。据悉,首先开放使用试点的场所是该公司的咖啡厅。

据介绍,通过专用APP,使用者不仅能查看世存币的余额,还能实现相互转账。同时,APP还有社交、聊天的功能。

同时,这套世存币基于的是比特币区块链技术开发,因此,使用者无需担心发生丢币的情况。此外,该公司设立的区块链实验室也正在利用区块链技术研究和开发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的相关项目。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世存币将主要用于公司福利的发放以及方便集团各分公司之间的合作。今后,有可能继续推出供客户使用的币种。另外,公司也正在研究可能由此而生的新业务,待时机成熟后,考虑将其商业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