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Pay扫码支付将于明年登录iOS


2017-12-13 9:11

iPhone族明年终于可以用台湾Pay。台湾Pay已拍定最新的QR Code版块扩张计画,相关人士指出,依台湾移动支付最新执行进度,最快将在明年4月能将台湾Pay的QR Code扫码支付,扩张到iPhone,届时在台湾手机用户市占率达2成的iPhone族,在移动支付在台湾推展快4年后,终于可以用台湾Pay。

相关人士表示,台湾Pay的QR Code扫码对于iOS系统界面测试,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最快明年4月,最晚第2季底,就可透过QR Code扫码支付,让台湾Pay正式进军iPhone,一直以来iPhone对于台湾Pay的使用障碍,终于可望借此突破。

此外,目前财金公司与台湾移动支付,也将针对QR Code扫码的主扫、被扫两大运用方式,依据企业规模大小不同,开发出不同的使用客层,对此台湾移动支付指出,通常大型的连锁店,例如品牌服饰店、卖场等等,较会运用「被扫」模式(即客户的QR Code让店家扫码),至于小微型商店,或是夜市摊贩,街头表演艺人等,较会运用最早开发出来的「主扫」模式(即客户主动扫描店家的QR Code)。

台湾移动支付近4年来推展移动支付的最大瓶颈,在于无法突破iPhone所采取的iOS封闭式系统,现在台湾移动支付规划提出新的iOS App,采用QR Code扫码支付,让即使是iPhone族,也能「绕过」Apple Pay,直接透过台湾Pay来使用包括消费、提款、转帐等全方位移动支付功能。

台湾移动支付也看好,一旦台湾Pay能透过QR Code扫码支付进军iPhone,届时所有的iPhone用户不仅能购物消费,连同转帐、提款这些Apple Pay所没有的功能,都能一并使用,让iPhone用户能执行更多元的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