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拟在印度市场推出本土支付银行


2017-12-14 9:50

据外媒entrackr消息,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希望进一步扩大印度市场业务,他们计划销售电动车、时尚服装、生活方式产品、玩具,并且还要推出支付银行。

根据印媒《经济时报》的报道称,小米向印度企业注册署提交的文件显示,他们想要销售各种类型的交通通勤工具和其他包括电力和机械动力支持的运输类设备,比如零部件和备件等。

有趣的是,小米公司在印度还要进军非银行金融、支付银行和金融租赁等行业,他们可能会在当地扮演支付网关、清算系统运营商和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等角色。

此外,除了销售笔记本电脑、游戏机和其它生活方式类产品之外,小米公司现在还准备销售服装、玩具、背包和套装等时尚商品,不过他们表示,希望能够先在印度市场实现盈利之后再考虑启动这些业务。

上个月,小米公司宣布计划在未来的五年时间里,携手顺为资本一起对100家印度初创公司投资10亿美元。这笔投资将会专注于内容、金融科技、超本地服务、移动手机维修和制造业,并且要围绕小米智能手机品牌构建一个本地生态系统。

显然,小米公司希望在印度复制自己在中国的成功,因为他们已经在中国市场销售上述产品了。

如今,小米公司在印度已经不局限于智能手机销售,预计今年业务收入可达20亿美元,是去年的两倍。

根据最近IDC发布的一份报告数据,今年三季度,小米已经获得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24%的市场份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