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共乘巨头Grab与印尼移动支付应用PayTren建立战略合作


2017-12-15 9:39

东南亚共乘巨头Grab与印尼移动支付应用PayTren建立战略合作

今日,东南亚共乘巨头Grab宣布和印尼移动支付及交易应用PayTren建立战略合作。

这次合作会让两家公司的合伙人结合在一起,创建一个拥有300多万微型创业者的网络。

PayTren应用会被集成到Grab的Kudo平台上,这会让Grab的驾驶员招募变成PayTren应用的一项额外服务。Kudo平台会为印尼人提供机会,让他们通过技术来发展自己的业务,这家公司于今年早期被Grab收购。

PayTren的合伙人以及Kudo的代理能帮助印尼那些没有数字经验的消费者获取线上服务。作为回报,代理们能获取额外的收入。由于Grab驾驶员的招募成为了Kudo平台的一项服务,其代理商每个月的营收能额外增加30%。

PayTren的总部位于万隆,它由Ustad Yusuf Mansur所创立,专注于数字科技,其社区网络的注册合伙人数量超过170万。其中有百分之六十都是活跃的合伙人,遍布于印尼国内外。

PayTren网络里的合伙人包括农民、家庭主妇、中小型企业拥有者和白领员工。合伙人在注册以后就能获得增加收入的机会,这包括销售社交视频服务、上网套餐、电子票据和航空机票等,现在又加了一项Grab的驾驶员招募。从今天起,PayTren的合伙人都要接受训练,以学习如何招募新的Grab驾驶员。

“对于PayTren而言,与Grab的合作就是进入金融技术和中小型企业领域的一步。PayTren和Grab在印尼拥有着同样的愿景。我们想要让印尼的中产阶级通过数字经济赚取更多收入。首先,PayTren的合伙人能通过推荐驾驶员到Grab平台来获取收入。”Ustadz说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