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温州市启用云支付智能化停车管理系统


2017-12-15 10:13

记者昨从温州市名城集团获悉,温州市启用动态二维码“云”支付智能化系统,进行停车管理。

在虞师里大厦停车场,记者看到停车场出入口立了块屏幕。当车主需要支付车费时,屏幕上会实时显示动态二维码,车主通过手机移动支付APP,扫一扫就能付费了。

“停车场一直以来是物业管理中的一大难点和重点,传统的自主看管模式存在监管难、稽查难、人力成本投入大等问题。”为了能更好解决这些问题,市名城集团下属城市物业公司引入该云支付停车管理系统,不仅可实现高效率缴费、提高车辆通行速,也可减少人力管理成本投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