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EX 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巨人网络等参投


2017-12-18 10:29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EX发布公告宣称已获巨人集团、千合资本数千万美元投资。消息称,巨人网络总共分两次完成了对 OKEX 的投资,第一笔 2000 万美元在今年1月完成,第二笔720万美元在今年4月完成。

巨人网络今年8月25日发布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OKEX以“OKC HOLDINGS CORPORATION”的名称出现在被投资单位一栏。报告显示,巨人投资1.84亿元,持股14.00%。

OKEX曾是中国最大的人民币对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成立于2013年。目前OKEX已经按照今年9月中国大陆官方的监管要求 ,完成了对客户资产的清退,转型为一家区块链技术研发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