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深圳金融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地方金融风控


2017-12-19 9:43

12月19日,在深圳市金融办主办等单位主办的《2017年中国深圳FinTech全球峰会》上,深圳市金融办与腾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本月16日腾讯与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战略合作签约建设金融安全大数据监管平台后,再次与地方监管部门进行合作。

双方表示,将共同推动金融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和监管科技的发展,助力地方金融监管,防控金融风险。深圳市金融办主任何晓军、腾讯高级副总裁丁珂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