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银联ODA智慧交通走进潮州


2017-12-20 9:33来源:移动支付网

继肇庆成为全国首批、全省首个实现金融IC卡及移动支付覆盖最全面、综合应用程度最高的公交车项目后,银联智慧交通再下一城,走进粤东历史文化名城潮州。

12月19日,潮州市公共交通领域银联IC卡闪付和手机闪付应用举行了隆重的项目启动仪式,潮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支付结算处、科技处及潮州中心支行主要负责人,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潮州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潮州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潮州市“智慧公交”项目依托中国银联强大的移动支付产品,潮州市民或外地游客可以使用银联IC卡闪付或者银联手机闪付“一挥搭公交”,再也不用担心身上无零钱了。智慧公交便民工程的实施,将成为潮州市一张具有现代城市气息的名片,有助于提升城市的品味和形象,有利于促进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全面提升。

银联IC卡,一挥搭公交

卡号62开头的银联IC卡可通过非接联机小额免密方式挥卡乘车。

*目前支持卡号62开头带有银联“闪付”标识并开通小额免密服务的IC卡。还未开通小额免密服务的小伙伴请详询发卡行开通~

智能手机Pay、可穿戴设备,一挥搭公交

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安卓HCE、可穿戴设备全支持!绑定银联卡(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到手机闪付,手机一挥搭公交,即刻轻松游历史文化名城潮州!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