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虚拟货币交易所Youbit昨日宣告破产


2017-12-20 10:03

12月19日,韩国虚拟货币交易所Youbit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告破产。同时,Youbit已于韩国时间下午2点停止加密货币与现金的充值。

Youbit今年4月首次遭疑似朝鲜黑客入侵,丢失了4000个比特币。在19日, 该交易所又在当地时间清晨4时35分遭黑客入侵 ,造成相当于其总资产17%的严重损失。该交易所并未说明具体损失金额,但称所有客户的虚拟货币资产价值都将被减计到75%,还称已停止交易,并会对客户损失做最小化处理。交易所即将关门,并在做破产处理。

Youbit是韩国一家规模较小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其最大和最繁忙的交易所是Bithumb,后者占韩国加密货币市场约70%的份额。

Youbit公布的具体破产清算程序是,用户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00之前存入的资产,由于遭受黑客攻击受到损失,将按75%的比例返还。而在3:00之后存入的资产则将会按100%的比例返还给用户。

韩国金融监督管理局(FSS)今日还表示,不认为比特币及其他加密货币是任何形式的货币,除了上周宣布的相关规定之外,不打算监管其交易。该局局长Choe Heung-sik表示,“我们能做的就只是警告人们,我们不把虚拟货币当作实际的货币类型,这意味着我们目前无法扩大监管。”

韩国政府上周召集法务部、科技信息通信部、企划财政部、金融委员会、国税厅、产业部、警察厅等相关部门官员研讨规范韩国虚拟货币交易问题,旨在进一步规范虚拟货币交易市场,保障互联网金融安全,以防止韩国金融市场畸形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