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YS以10.5亿美元收购支付科技公司Cayan


2017-12-21 15:35

TSYS以10.5亿美元收购支付科技公司Cayan

路透社消息,Total System Services(TSYS)本周一宣布将以1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支付科技公司Cayan,进一步扩大其对美国中小型企业的服务,该笔交易采用全现金形式。

这笔交易预计将使TSYS在收入增长和调整后的第一个全年结束后的每股收益中受益。

收购这家波士顿公司Cayan后,TSYS希望获得现金税收优惠。

两家公司合并之后,TSYS将为73万家商业站点提供服务,每年处理的资金超过1380亿美元。

该交易预计于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美银美林和Greenhill & Co LLC担任TSYS的财务顾问,Financial Technology Partners LP担任Cayan的财务顾问。

TSYS于2016年收购了美国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TransFirst,收购价为23.5亿美元。

周一,TSYS股票早盘小幅上涨。截至周五,TSYS的股价今年已经上涨了59%,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19.5%。

收购企业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