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Pay借移动网银吸引iPhone用户


2017-12-22 9:18

对于岛内市占率达2成的iPhone,尽管是采取iOS「封闭式」系统,但台湾Pay仍争取各种机会以「突围」进军iPhone手机族,其中除了财金公司与台湾移动支付,已确定最快明年4月将以台湾Pay的App进军iPhone,在App上线之前,台湾Pay已成功采用与各银行合作的「移动网银」,先行突围iPhone。

财金公司高层表示,财金公司已和岛内12家银行展开台湾Pay的移动网银合作,目前已有超过200万户网银客户下载台湾Pay,换言之,这200万客户,即使使用的是iPhone,而非Android系统的手机,也能使用台湾Pay的扫码支付。

根据财金公司规划,台湾Pay进军iPhone,将两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已启动,现在苹果手机已可用12家银行的移动网银,直接连上台湾Pay进行扫码支付,第二阶段则是最快明年4月。

对这两阶段的差异,财金公司主管说明,前者透过的界面是银行的移动网银,后者则是改直接走台湾Pay的App路径,由App来开通扫码支付的功能。

财金公司高层也表示,比起店家采购感应式收单机,动辄得花数千甚至上万元的成本,扫码支付的普及率,比起要靠感应式收单机才能完成的感应式支付,将高出非常多,举例来说,台湾Pay扫码支付在上月中旬才正式推出:「但一个月内的申请店家已超过5,000家」。

比起感应式收单机现在还没超过20万台,增长的速度由此可见,因此尽管iPhone的「感应式支付」,只有Apple Pay才能使用,但对此财金高层强调,若以台湾Pay的扫码支付店家布建速度来看,未来消费者在店家使用的广泛程度,会高出Apple Pay更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