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通将收购福建支付服务商创杰信息60%股权


2017-12-22 9:55

中国优通(06168.HK)周四晚间公布,于2017年12月21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与卖方订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收购福建创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的可能事项。

公告显示,福建创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担任经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及财付通支付科技授权的福州市微信支付平台及其教育、医疗、运输、商务、旅游及公共事业范畴相关服务的独家服务供应商。

公司强调,可能收购事项(尚待)有关订立正式协议的进一步磋商方可落实。于公告日期,正式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尚待确定,亦未获公司与卖方协定。故此,可能收购事项未必会进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