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接连离职、董事长亲任财务总监 上了新三板的锐融天下怎么了?


2017-12-22 11:28

主营第三方支付系统开发、电子银行系统开发、泛金融系统开发及相应服务的新三板挂牌企业锐融天下近日发布公告,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张海鹏离职,任命闵刚为公司的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张海鹏离职距当初任命的时间刚刚满一个月。

11月13日,锐融天下发布公告,任命张海鹏为公司的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自11月10日开始。

董秘是一个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公司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职务,且一般掌握着公司的重大机密。

首任董秘杜云飞于2016年3月2日离职,锐融先后又聘请了杨朝丽和张海鹏为董秘。

中国支付网了解到,锐融天下在2017年5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对杜云飞的诉讼,称其与北京云合智慧咨询有限公司损害了锐融公司利益,目前尚未查到对此案的判决信息。

根据锐融今年3月24日发布的去年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77.21万元,同比下滑42.33%;净利润138.43万元,同比下滑88.16%;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员工方面,期初为98人,至去年年底为85人,减员13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包括董秘在内离职4人,新任命四人。目前高管团队共10人。

最新发布的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556.75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6.95% ;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119.44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0.08%。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