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银行与联通支付签署战略合作 共拓支付金融新模式


2017-12-22 19:28

12月21日,江苏苏宁银行与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支付、金融产品、金融科技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化合作,创新金融业态,为广大消费者和实体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共促新金融健康发展。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买彦州、联通支付孔繁华总经理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江苏苏宁银行与联通支付共拓支付金融新模式

双方在各自集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基于自身资源优势,共同探讨推进在第三方支付、理财和保险产品、会员与流量资源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支付资源共享,将支付产品互相嵌入到对方线上线下的交易场景中,互相输出自身的支付能力,打造支付生态圈。

金融科技也是苏宁银行和联通支付合作推进重点。基于各自在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优势互补,二者将充分利用各自的金融科技优势,推进在大数据风控、互联网反欺诈等领域的交流和合作,通过黑名单交换、风险案件拦截等手段,进一步促进风控能力提升。

2017年新开业的苏宁银行,是国内第一家O2O银行,聚焦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微小商户金融和产品销售平台四大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科技元素和最具竞争力的新型银行;联通支付是中国联通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以“沃支付”为企业品牌,通过“沃钱包”客户端为个人用户提供综合性的民生支付应用与互联网金融服务,同时沃支付还为政企类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资金解决方案。

对于此次合作,联通支付相关负责人指出,借助联通“混改”契机,与苏宁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整合各自领域内的资源与优势,推进业务发展和互利共赢。苏宁银行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此次苏宁银行与联通支付的强强联合,加大技术互通和资源整合,开创了新金融合作的新模式,将促进我国新金融健康发展,共同致力于普惠金融的实现,将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和实体企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