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数字货币交易服务提供商Coinify ApS获3000万克朗B轮融资


2017-12-25 10:02

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服务提供商Coinify ApS宣布获得了一笔3000万丹麦克朗的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SEB Ventures、SEED Capital、以及Nordic Eye。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接近900万美元。据悉,本轮融资的公司估值为2亿丹麦克朗(约合3200万美元)。

鸵鸟创投还了解到,Coinify ApS公司开发了一个平台,可以进行提供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和支付处理服务。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三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Kris Henriksen, Lasse Olesen 和 Mark Højgaard。目前,Coinify公司的业务已经覆盖到了整个单一欧元支付区,支持欧洲34个国家交易数字货币。此外,该公司还支持在线支付功能,为合作商户和以及银行注册机构提供比特币支付服务,法币兑换可以在T+1完成,目前支持欧元、美元和丹麦克朗的法币结算。除了为个体商户提供服务之外,Coinify还打算与支付服务提供商进行合作,这样可以直接获取这些支付提供商手中的客户。而得益于这笔最新融资,他们将为传统支付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