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宣布加密数字货币合法化 希望吸引外国投资促进经济改革


2017-12-25 10:27

白俄罗斯已经宣布加密数字货币合法化,希望能够吸引外国投资,给传统“苏联式计划经济”带来更多改革。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已经签署了一项法令,旨在推动加密数字货币在该国合法化。

根据白俄罗斯通讯社BelTA援引卢卡申科本月初的讲话称:“所有聪明和智慧的人都知道什么是秩序、什么是稳定。他们都知道如何实现这些目标,而我们则是为这些聪明人准备了一个码头、或是一个港口。”

白俄罗斯身处在俄罗斯和欧盟之间,虽然从苏联解体中独立,但经济依然受到官僚主义和低效国有企业的压制,一直依赖于俄罗斯的经济援助和补贴。而新上任的总统卢卡申科则推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以改善商业环境、支撑经济发言。

本次颁布新法令,旨在吸引全球数字货币企业家,因为他们都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企业转移到更加欢迎数字货币的地方,毕竟各种监管机构的约束会让很多数字货币行业的创业者们感到发展困难。

微软公司驻白俄罗斯办事处负责人安东·米亚谢夫(Anton Myakishev)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这项法令是白俄罗斯的一次突破,给整个数字货币行业带来了飞跃发展,很多外资有可能会被吸引到白俄罗斯,在更舒适的条件下工作。”

根据最新法令,ICO和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在白俄罗斯是合法的,包括在白俄罗斯设立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可以直接兑换传统法定货币,而且所有交易在五年内都可以获得免税优惠。

不仅如此,该法令还允许本地IT企业可以根据部分英国法律运营——这对于外国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因为他们可能很难驾驭白俄罗斯的法律体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