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央行217、281号文,这家聚合支付竟要暂停交易启动“自查”


2017-12-27 9: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今天消息,聚合支付平台“云付”发出公告,称为进一步配合央行217号文和281号文的监管要求,云付APP决定自2017年12月27日0时,暂停商户收款业务,积极配合上游渠道方开展自查及整改工作。同时强调,在暂停期间,分润提现及相关账务处理工作不受影响。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云付是由百事易(福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专为小微企业提供支付金融类服务。小编以“云付”为关键词在网上检索,我们还可以得到云付Cloudpay、云付中国、云付钱包等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但是广告语却都很类似。

以下为部分广告截图,切勿信以为真: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