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联手服饰集团推人脸智慧时尚店,可人脸支付


2017-12-27 9:56

微信支付、腾讯社交广告与绫致时装集团12月25日联合在中国推出人脸智慧时尚店。微信支付智慧零售行业解决方案通过人脸识别AI技术及精准推荐算法,赋能时尚行业,将智慧零售概念再次进行能力升级。目前深圳九方购物中心的Jack&Jones、以及广州白云万达广场的VERO MODA两家人脸智慧时尚店均已开业服务。

微信支付团队展示了全新的智慧门店时尚购物体验模式:用户进入人脸智慧时尚店后,可在智慧试衣间屏幕前进行“刷脸”,微信支付团队和腾讯社交广告团队将以用户画像及腾讯精准推荐算法为技术核心,结合绫致商品库,向会员展示个性化的时尚服饰搭配推荐。选定推荐的衣服之后可直接呼叫导购进行试穿,也可以扫描屏幕上的小程序码,直接收藏并可线上购买。结账时,会员用户可在人脸识别会员收银台上,再次进行刷脸认证身份,并进行微信支付。用户甚至无需拿出手机,仅需面部识别认证即可享受快速便捷的“无感”购物体验。

另外,在12月23日至2月18日期间,用户在人脸智慧时尚店线下门店注册成为人脸识别会员,可以获得由会员注册及导购提供的满688减60元优惠券各一张,2月25日前通过人脸识别会员微信支付满688元将直接抵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