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垃圾回收公司宣布在全英率先接受比特币支付


2017-12-27 10:05

当你在一个句子里同时看到“比特币”和“垃圾”两个字,似乎总没什么好事儿发生。比如澳大利亚的坎贝尔·辛普森和威尔士的詹姆斯·霍威尔斯不小心在处理垃圾的时候分别丢失了1400个比特币和7500个比特币。

不过现在,一家支持比特币支付的垃圾回收公司走入到了人们的视野中——英国垃圾回收公司Business Waste LTD宣布在全英率先接受比特币。目前,这家基地位于英格兰垃圾处理公司的已经在商业废物合同中添加了接受比特币支付的选项。

根据该公司负责人透露,英国企业应该走进新世纪,接受任何形式的支付,这是合乎逻辑的。Business Waste LTD公司发言人马克·霍尔(Mark Hall)说道:“如今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在全球范围内交易比特币和其他加密数字货币,所以只要我们的客户愿意,我们当然支持接受。”

不是一个噱头

Business Waste LTD公司表示,这不是一个宣传噱头,而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商业决策。霍尔继续说道:“对我们来说,这只是另一种支付我们服务的方式,这只是关乎于钱,我们也接受莱特币和以太币。”

在谈到Business Waste LTD公司并不是一家科技公司时,霍尔评论说道:“你或许会感到惊讶,现在普通人都在开采和交易虚拟货币,并且热衷于使用它们购买商品和服务。Business Waste LTD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接受比特币的商业公司,其实,比特币现在已经是一种主流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