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2年印度数字支付将超过现金和非数字支付


2017-12-27 11:43

据外媒VCCircle消息,根据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到2022年,印度数字支付将超过现金和非数字支付。

该报告指出,下一代支付架构,包括移动数字钱包、支付银行、二维码以及电子认证等,都有助于提高印度的数字支付交易量。

AnujAgrawal是IDC旗下金融分析研究高级经理,他表示:“印度的数字支付行业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数字支付领域的巨大增长引起了业界热烈讨论。未来几年,消费者、企业以及政府都将转型到数字支付。”

此外,该报告还指出,到2022年,印度POS交易比例将超过ATM交易(无论是交易数量,还是交易金额)。根据此前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RBI)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十月,该国数字交易量共有9.65亿笔,创下了历史新高。不仅如此,同样在十月份,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平台的交易量上涨了150%,达到7680万笔(而九月份则为3080万笔)。在交易金额方面,十月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平台的交易金额达到了702.8亿卢比,比九月增长了33%。

据悉,信用卡、借记卡、统一支付接口(UPI),非结构化补充服务数据(USSD),预付费支付工具(PPI)和网上银行都包含在印度数字支付“一篮子”项目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