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钱包Mobikwik亏损放缓,盈亏平衡指日可待


2017-12-27 11:46

据外媒entrackr消息,印度公司注册署(RoC)提交的文件显示,本土数字钱包服务提供商Mobikwik的财报数据披露其2017财年亏损额上升了20.1%,达到13.11亿卢比。

此外,该公司还公布了2017财年业务总收入较上一财年的3.8亿卢比下降了1.8%,为3.73亿卢比。不过,Mobikwik的运营收入有所上涨,增长率达到18.4%,总额达到2.96亿卢比(上一财年为2.5亿卢比)。

不过,本财年的情况已经比上一财年有所好转。2016财年,Mobikwik的亏损额增长幅度高达165%,亏损额为10.91亿卢比;另外,该公司上一财年收入增长率为192%,为3.8亿卢比。

事实上,这家数字钱包公司正在与本土和海外投资人接洽,预计会在本财年结束的时候募集6000多万美元的资金。另外,Mobikwik还在和银行与非银行金融机构合作,向旗下用户提供个人贷款、保险和零利息贷款等金融服务。该公司声称拥有6500万用户,并支持超过2万家商户受理数字支付服务。预计到明年年底,该公司的用户规模会扩大至1.5亿,同时在上述金融服务的支持下,他们可以在未来的18-24个月内实现盈亏平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