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夫妇与尼泊尔首富合作在港开设电子支付公司


2017-12-28 9:50

影星赵薇与丈夫黄有龙一向热衷投资,近日黄有龙被发现于香港成立一间电子支付公司CG Pay HK,并于香港App Store及Google Store上架供下载,公司另一名股东则是尼泊尔首富Binod Chaudhary儿子Ruhal Chaudhary。

根据公司注册处记录,CG Pay HK于今年10月成立,直至11月分别向黄有龙及Ruhal Chaudhary发行4,999及5,000股新股,即两人各占约一半公司股权,两人亦是公司董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