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将提出欧盟执照的规划,用以提振金融科技业发展


2017-12-28 11:59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2月27日报道,为提振金融科技业发展,欧盟近期将提出欧盟执照的规划,协助本区域业者在整个欧盟营运,免受各国法规的限制。

面对金融科技业蓬勃发展,欧盟希望借此规划扶持本区域业者。欧盟执委会即将在2018年初拟定草案,移除群众募资网站和在线P2P贷款服务跨国营运的行政障碍,以确保这些欧盟企业可持续增长和提升竞争力。此执照计划也可能扩大至其他金融科技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