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聚合支付系统在海盐中医院成功上线


2017-12-28 14:06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5日,建行嘉兴分行在海盐中医院的自助设备上成功部署线上动态二维码支付系统,海盐中医院成为全省首家采用建行聚合支付系统结算的医院。医院自助诊疗服务项目(区域医院银医通)是海盐县政府确定的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2017年6月上旬,海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采用公开竞标的方式挑选最佳合作银行,建行海盐支行在竞标中脱颖而出,成功拿下覆盖全县近20家大小医院的“银医通”项目。

据了解,建行聚合支付实现了患者、医院和银行三赢。对患者而言,只需一个二维码即可支持龙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等多种方式的扫码付款,做到了让患者挂号结算少排队甚至零等待,大大节省了患者诊疗时间;对医院而言,医生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同时医院对账更清晰,在支付渠道多元化的情况下,一本账对账,涵盖龙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二维码等渠道付款交易,让医院对账更清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