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被朋友盗4万,男子让其帮忙“查案”又被盗1万


2017-12-29 9:29

支付宝账户里的4万元莫名失踪,让杨某某郁闷不已,打电话报警后,杨某某约了几个好友一起喝酒,一吐心中不快。还别说,这场酒没白喝。喝酒之后,杨某某就查明了幕后黑手。12月25日,带着一张支付宝转账记录打印单,杨某某来到了兴庆区公安分局富宁街派出所报案。

杨某某是在一个月前发现支付宝账户里的4万元不见了的,奇怪的是,交易记录里没有丝毫显示。郁闷至极杨某某就约了几个朋友喝酒,这期间,朋友夏某说有个同学在与支付宝有关的公司上班,可以帮忙反馈一下,于是,杨某某便将手机交给了夏某操作。

奇怪的是,第二天酒醒后,杨某某发现支付宝账户里又少了1万元。原本请朋友喝酒想查出账号钱财失窃之谜,结果又少了钱。杨某某不由地想到了4万元失踪之前喝酒的一个细节:11月22日晚,杨某某和夏某等朋友一起喝酒,其间,杨某某让别人拿自己的手机用支付宝结账,并告诉了支付宝密码。结完账后,手机放在了桌子边,不久之后,夏某提醒杨某某将手机装好,当时杨某某就挺纳闷,“他怎么会突然让我装好手机呢?”

这么一想,夏某的嫌疑最大,随后,杨某某又调取了支付宝转账记录,果然,从开始的4万元到后来的1万元,全是转给了夏某。拿到证据后,看在朋友的面子上,杨某某没有立即报警,他希望夏某将钱还给他,就不再追究了,可夏某并没有归还。

12月25日,杨某某带着支付宝转账记录报了警。随后,民警将夏某传唤至派出所,最终,通过审讯,夏某交代了其偷偷将杨某某5万元转走的犯罪事实。原来,夏某是一次在帮杨某某用支付宝结账时,偷记下了密码,每次转账后还将记录删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