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联手阿里云等签订协议 将在金融科技等领域展开合作


2017-12-29 10:31

昨日,杭州银行、阿里巴巴阿里云、杭州城市大数据运营公司三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用各自领域内的资源、体系、服务能力和技术、经验等,在金融数据智能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进云计算、分布式互联网架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在金融行业业务创新领域的应用,推动中小银行科技水平提升,为普惠金融、创新驱动发展、转型升级、强强合作提供有力支撑。

依据协议,三方围绕“一个实验室、两个核心平台、三项能力提升、多领域金融创新、产业生态扩展”的建设目标,联合打造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分布式交易平台和智能数据服务平台,围绕着金融机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目标,在产品创新、场景金融、客户服务、风险控制、运营管理、系统保障、创新技术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利用金融科技助力金融创新,提升客户体验。

当天,杭州银行还与杭州城市大数据运营公司、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创新战略合作模式,进一步提升杭州银行金融大数据应用水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