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一飞:稳步推进网联平台建设 严格支付市场风险管理


2017-12-29 20:46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12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来到清算总中心上海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代表人民银行党委和周小川行长向支付清算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范一飞听取了清算总中心关于年终决算各项工作的汇报,察看了支付系统运行和年终决算准备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范一飞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人民银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努力,推动支付清算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业务功能不断完善;支付清算系统和会计核算系统保持安全稳定运行,业务量快速增长,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保障作用进一步增强。2018年,要继续狠抓支付清算系统安全生产管理;稳步推进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二期)和网联平台等重点项目建设,顺应市场需求,不断优化支付清算系统功能;严格支付市场风险管理,强化对同城清算系统和集中代收付中心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确保支付清算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