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跨年献礼 首开银行卡送手机


2017-12-30 17:0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即将结束,为回馈用户并迎接2018年的到来,Huawei Pay特别推出了“首开银行卡赢手机”的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首次通过华为钱包app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荣耀8或荣耀V8手机一台。

活动上线以来,用户参与热情高涨,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厚爱,Huawei Pay官方福利加码,即日起将每天中奖名额由一名增加至两名!

*中奖名单将于次日20点前在【华为钱包】微信公众号及华为钱包APP活动页进行公布。其中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1日的中奖名单将于2018年1月5日统一公布,奖品手机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发放。

本次活动支持机型包括HUAWEI Mate 10系列、HUAWEI P10系列、HUAWEI Mate 9系列、HUAWEI nova 2s、HUAWEI Mate S、荣耀V10、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Magic等。

想要参与活动的用户,只需打开“华为钱包”app,在 “银行卡”栏目点击“+”按钮,即可进入银行卡添加界面,然后根据引导完成开卡即可,整个过程十分简单。绑定完成后,用户不但可以体验刷手机支付的便捷,还能获得荣耀8或荣耀V8手机的抽奖机会。

Huawei Pay银行卡绑卡步骤

(图注:Huawei Pay银行卡绑卡步骤)

目前Huawei Pay已支持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等在内的66家银行,是目前国内支持银行数量多、最先支持五大行的手机厂商。Huawei Pay支持银行如下:

Huawei Pay支持银行

此外,Huawei Pay还联合招商银行推出了专属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首次绑定Huawei Pay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登录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99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面对这么多诱人的优惠活动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为你的Huawei Pay绑定第一张银行卡吧,2018年的第一份好运也许就这样降临到你的头上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