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承认其支付系统遭黑客攻击 银行卡信息完全暴露


2018-1-2 10:06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四,Forever 21证实其消费者支付银行卡信息被暴露给了黑客。不过这家公司并未公布受影响的客户数量,仅表示曾在今年4月3日至11月18日之间发生的交易受在影响范围内。黑客们收集走了信用卡号码、卡片可使用截止日期、验证码甚至持卡人的姓名。

Forever 21在发给消费者的通知中写道:“我们对发生的这一事件感到遗憾,对此造成的任何担忧表示歉意。”

据这家公司霹雳,黑客通过在一些门店的销售终端安装恶意软件以达到网络攻击的目的。这是网络犯罪分子针对大型零售店发起网络攻击的又一个例子。快餐连锁店Chipotle和视频游戏零售店GameStop今年也曾都遭到过类似的攻击。

虽然各大公司拥有阻止黑客攻击的技术,但它们并不是一直都拥有。Forever 21认为,其销售终端应当都被加了密。这表示任何人都无法截取上面的信息并阅读。Forever 21表示,但有些时候加密可能会被关掉。而这引发的结果就是遭到黑客攻击、客人的信用卡号码等信息遭到泄露。

此外,Forever 21表示,他们现在已经对这起网络改攻击展开了调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