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8年元旦起韩国虚拟货币交易市场暂停新开户


2018-1-3 9:43

韩国KBS WR报道,从2018年1月1日起,韩国虚拟货币交易市场已暂停新开账户业务。

据悉,此次全面禁止新开账户的主要原因是银行导入基于实名制基础上的资金出入流转系统需要时间。消息人士透露,这最长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

去年12月28日,韩国金融委员会召开了关于虚拟货币的讨论会。会上决定,要求韩国涉及虚拟货币业务的银行停止开设新账户,同时,还要求各家虚拟货币交易所暂停开放新会员的注册。

如此一来,就算有人通过渠道注册了交易所新会员,但无法在银行开设关联账户,也就无法从事交易。可以说,此次韩国的强监管已经切断了现阶段想要新参虚拟货币交易的可能。

而据韩国金融当局透露,今后想要参与虚拟货币交易的人员,必须完成“实名认证”以及“银行资金出入登记”等监管手续。从目前情况来看,银行完成系统升级至少需要1-2周的时间,而最长可能要花费1个月。

同时,韩国当局表示,他们将于1月上旬建立由金融委员会、金融监督员以及银行等方面构成的特别工作小组,以监督实施正在赶制的“实名认证”、“银行资金出入登记”等监管政策。他们预计,这些将于本月20日前后落实。

另外,在今年之前已经拥有虚拟货币交易账户的人员,仍然可以同往常一样从事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