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晒 “年账单” :95后商家迅速崛起


2018-1-3 16:10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3日,2017支付宝个人账单出炉,这一年你的钱都去哪儿了?网商银行最新数据显示,年轻人的代名词“95后”已经迅速成长起来,把钱投向自己的事业。截至2017年12月31日,95后经营者已经占到网商银行用户的7%。与“奔四”的80后经营者相比, 运动、个性、每个月都贷款成为95后经营者的三大标签。

95后经营者的经营类目中,“运动鞋”荣登第三,仅次于女装、男装。80后大热门的“母婴”品类完全不在95后商家的考虑范围内。相比80后追求精致妆容, “美妆” 甚至都挤不进95后创业品类的前五,取而代之的是更体现个性的“流行饰品”。

让人意外的是,饰品中的细分品类“假发”也成为95后创业的热门。杭州的小Q就是一位专营假发的95后网店店主,她的店只开了1年多,交易额已经超过260万元了。

网商银行晒 “年账单” :95后商家迅速崛起

此外,更频繁的资金流转让95后的店铺成长更快,许多卖家从开店起就用上了金融服务。比起靠父母,他们更喜欢靠自己,贷款成了他们常用的经营手段。

尽管平均每笔贷款金额仅为2280元左右,凭借着对互联网的熟悉,95后卖家平均每个月就会用1.11笔贷款,相当于每年用13.32笔贷款,远高于85后的7.56笔。而且,95后在使用贷款时更有规划性,近七成的贷款是相对使用时间更长、额度更多、准入门槛也更高的信用贷款,而85后更倾向于用较短期的订单贷款。

截至11月底,网商银行已经为超过60万95后经营者提供了授信,其中约有一半人使用了贷款服务。99%的95后经营者都能准时还款,可见95后的经营者虽然年轻,但非常“靠谱”。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