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沈阳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可扫码支付


2018-1-4 9:20

沈阳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可扫码支付

1月3日,记者来到沈阳师范大学附近,在刚刚投入使用的沈阳首个大型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站看到,20个崭新的智能充电桩整齐地排列在停车位上,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智能充电桩的使用方法。据了解,这个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站已经正式运行20多天,平均每天给30台至40台新能源汽车充电,充电桩分为快充和慢充两种形式,快充可1小时左右充满,费用为30元左右,每个充电桩上都印有二维码,车主充电后可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支付充电的费用,非常便捷。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沈阳也在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建设,预计到2020年底,沈阳地区将建成120座新能源汽车快充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