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公交实现“扫码乘车” “坐公交”APP要先充值


2018-1-4 9:39

邯郸公交30条线路实现“手机扫码乘车”

今天,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截至2017年底,邯郸市实现主城区30条公交线路“手机扫码乘车”。

为了向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乘车支付体验,邯郸市公交总公司以“互联网+公交”大数据平台为依托,开展了“移动支付主城区公交线路全覆盖工程”。在去年9月底完成安装测试5条线路之后,该公司从去年12月开始为主城区其他公交线路安装移动支付终端。

截至目前,邯郸市在8路、9路、19路、21路、202路、204路等30条公交线路上实现扫码移动支付。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大安装进度,争取早日实现扫码支付全覆盖。

邯郸公交扫码乘车使用步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