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生支付违反“反洗钱相关管理办法”被罚25万元


2018-1-4 11: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央行罚单接二连三。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于12月29日作出处罚决定,易生支付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和《支付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被处以人民币25万元罚款,并对1名高级管理人员处人民币2万元罚款。

时值岁末年初,央行明显加大了对“反洗钱”的监管。25日,因“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的河南范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被共计处以60万元罚款;19日,嘉联支付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因阻碍检查和反洗钱不力被央行罚款共计138万元。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