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登陆上海出租车:每单优惠10元


2018-1-5 9:0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上海地区超过10000辆强生出租车将陆续全面支持Apple Pay付款。有乘客在强生出租车上看到,车上安装了一个类似手机模样的POS终端。到达目的地时,乘客只需把iPhone或Apple Watch在POS终端上刷一下,就可以完成支付。目前,强生出租车的Apple Pay付车费,支持金额300元以下免签免密。

据了解在活动的开始阶段,使用Apple Pay支付还可享受一定的优惠补贴。从2018年1月3日起至1月31日,用Apple Pay在强生出租车中付款,将会有立减10元优惠,活动期间,同一设备单卡限享受5次优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