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创始人Peter Thiel要做媒体了


2018-1-5 9:15

据BuzzFeed新闻的一份报告称,风险投资家Peter Thiel计划推出一个有线电视新闻网络,作为福克斯新闻的竞争对手。报告说,这个想法已经筹备几个月了,Thiel与失宠的福克斯新闻首席执行官Roger Ailes紧密合作。据悉,Ailes因反复的和长期的性骚扰指控而辞去了公司的职务。

目前尚不清楚Thiel对有线电视新闻的影响有多严重,但BuzzFeed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Thiel计划使用他自己的和Mercer家族资金。

不过,这对Thiel是个有趣的举动。Thiel是一个忠实的特朗普支持者和竞选贡献者,他利用自己的Facebook和PayPal财富对媒体组织Gawker进行了报复,因为他认为自己多年前被Gawker冤枉了。曾经,Thiel是硅谷知名的风险投资家,他想创办自己的媒体公司——而那家媒体公司将与强大的福克斯帝国对垒。

再一次,我们谈论的是一个似乎愿意拿自己的怨恨来对抗新闻机构,以达到更讽刺社会的目的的人,他显然有兴趣对破产的Gawker出价以获得公司的资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