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西亚央行不承认虚拟货币 但其当地汽车经销商接受虚拟货币支付


2018-1-8 14:51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央行)多次表明不承认比特币与以太币等虚拟货币是合法货币,但当地仍出现首家接受这类虚拟货币的汽车经销商。

据《星洲日报》报道,雪兰莪史里肯邦安一家国产车宝腾的经销商Anjur Kayangan Auto ,接受民众以比特币或以太币买车或购买车险。

该车行负责人杨托尼(译音)接受《星洲日报》电访时表示,他本月4日开始接受民众以虚拟货币付费时,宝腾和其他汽车经销商非常质疑其做法。

“我们在店门前挂上接受比特币及乙太币的宣传横幅,宝腾经销随后劝告我们将横幅取下。我认为这并不违法,最重要的是我能套现并把售车所得还给厂商。”换言之,他收取购车者的比特币并兑现后,再以令吉还给厂商。

杨托尼已将宣传横幅取下,但仍接受民众以虚拟货币付款。他说:“只要了解有关货币的人都知道如何操作。我相信只要做出成绩,不到半年或一年,厂商也会认同这项做法。”

他暂时只接到许多询问电话,还没有民众以比特币买车。他认为比特币及乙太币日渐普及,越早接受这些货币的商家将能吸引更多持有这些货币的消费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