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支付弄错小数点 戏精摊主欲盖弥彰露马脚


2018-1-8 15:53

日前,重庆九龙坡的张女士,在石桥铺一菜市场买菜时,由于疏忽大意,用手机里的微信支付向菜市场里一摊主付款时,将37.5元支付成了375元。

张女士反应过来后,决定返回菜市场摊位去找摊主索要多支付的钱款,但当张女士找到摊主时,摊主却不承认自己收到了多余的钱款,双方随即发生口角。

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后,摊主却意外向民警出示了一笔37.5元的交易记录,令张女士犯了懵,这是杂回事?

尽管摊主一口咬定,自己并没有收到过什么多余的钱款,但细心的民警在摊主的手机里发现,在这笔37.5元钱款交易前,曾发起过一笔提现375元到摊主自己的银行卡。面对这铁证,摊主不得不承认自己删了当时张女士的交易记录,并让朋友重新转进了37.5元作为证据。

在民警的引导下,摊主将张女士多支付的钱款退还给了张女士,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市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越来越频繁地使用支付宝、微信等支付软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