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家移动通讯运营商上线支付宝HK电子钱包缴费


2018-1-10 13:09

和记电讯香港(215)旗下3香港与支付宝HK昨日宣布,3香港客户即日起可透过支付宝HK电子钱包缴交流动通讯服务帐单及于全线3 Shop内购物付款。3香港更是本港首家移动通讯服务营办商,让客户享受支付宝HK电子钱包的缴费服务。

3香港客户于今年1月8日至3月31日的推广期内,下载支付宝HK应用程式并登记成为用户,即可享总值429元的奖赏,包括50元的「3香港客户尊享迎新奖赏」;6GB的流动数据,以及每月25元的电子印花奖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