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间公用事业机构“港灯”推出支付宝HK缴费服务


2018-1-10 13:11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灯与支付宝HK宣布,港灯客户日後可以利用支付宝HK电子钱包缴付每月电费。港灯亦是本港首间公用事业机构,让客户透过支付宝HK缴交相关费用。

凡港灯客户於2018年1月8日至3月31日推广期内,下载支付宝HK应用程式并登记成为新用户,即可获赠由支付宝HK提供、合共50港元的"港灯客户尊享迎新优惠奖赏"。该奖赏包括5张10港元礼券,可分五期於客户缴交电费时自动扣减。支付宝HK由长江和记与蚂蚁金服的合资企业共同管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