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立信企业实际控制人唐鲁州被逮捕,易票联为其成员企业


2018-1-11 9:02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8日通报,该院日前依法对广东立信企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际控制人唐鲁州以涉嫌受贿罪、单位行贿罪立案侦查并决定逮捕。

易票联

资料显示,广东立信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业务信息整体解决方案、全面运作支撑服务及新技术应用的高新科技服务企业,其号称拥有30多家专业公司,员工达6000余名,在昆明、西宁、合肥、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中国支付网在立信集团的官方网站上发现,拥有支付牌照的易票联支付有限公司是其成员企业之一。该网站的最新一条动态为“易票联支付党支部成立”。

再去易票联支付的网站上查阅,在易票联的“公司概况”栏目中列出了集团介绍。该介绍的开头便是本文的第二段内容。

易票联支付成立于1999年,于2011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广东省银行卡收单及互联网支付业务许可。法人代表为谭宁。

中国支付网联系了易票联的员工进一步了解情况,该员工称,此事对易票联暂无影响。“唐鲁州很少在易票联出现,在集团也没怎么出现过。”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2017年2月15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易票联支付有限公司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规定、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被没收违法所得1779480.59元,并处违法所得2倍3558961.18元罚款,处罚合计人民币5338441.77元。

此外,易票联支付还获得了香港的支付牌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