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瑞士政府区块链特别工作组将开启首次会议


2018-1-11 10:00

瑞士政府成立新工作组,加强区块链初创企业及ICO相关监管框架的制定。

据情况说明显示,由财政部长Ueli Mausrer及经济教育部长Johann Schneider-Ammann带头成立的区块链特别工作组包含了联邦与当地政府官员,以及各区块链初创企业成员和法人代表。

该工作组将研究围绕着ICO及区块链公司的法律指南,同时与负责实施金融市场政策并代表政府跨境金融利益的联邦机构——国际金融事务国家秘书处合作。

在围绕其法律框架制定的对话中纳入了区块链公司,Schneider-Ammann对此表示了赞扬。

他补充道:

“区块链作为一项技术对于许多行业来说都变得越来越重要了,而不仅仅是加密金融行业。现在需要的是自由监管,为瑞士的态度敞开机会的同时降低风险。”

长期以来,瑞士一直都对区块链初创企业及加密货币机构持十分友好的态度,并且是“加密谷”的所在地,该地区则以众多以该技术为基础开发项目的公司而闻名。

此外,该国政府联邦委员会也在去年提出了监管沙盒计划,为初创企业测试项目营造一个更加友好的环境。

该沙盒计划的部分任务是监督受金融科技所启发的新业务模式的发展。此外,瑞士政府还希望鼓励更多公司在瑞士建立运营基地。

区块链特别工作组的首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12日召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