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Green Research:IBM和微软已占据区块链市场最大份额


2018-1-11 10:45

1月10日报道,据彭博社援引WinterGreen Research公司的一份报告,IBM和微软已经占据了总规模超过7亿美元的区块链产品和服务市场的最大份额。

两家公司都是首批投资于分布式账本技术相关研究和开发方面的大企业。它们还一直在为他人提供云服务来测试和部署区块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