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蒙特州议员在新法案中提出加密货币公司应缴税


2018-1-11 10:54

佛蒙特州一位州议员提出一项法案,为区块链技术的使用创建新的监管框架。

公共记录显示,Alison Clarkson于1月3日提出该法案,此后这一办法便已转交给经济发展、住房和综合事务委员会。

除了强制要求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进行报告之外,该法案还特别提出了该州如何将某些公司归类为“数字货币有限责任公司”,尤其是那些经营自己网络的公司。

如果该法案得到批准,那么每当新的加密货币单位被创建、交易或转移时,这些公司将被要求“以数字货币的形式支付相当于$ 0.01的交易税”。

法案中写到:“数字货币有限责任公司是免税的,而其他公司则适用这一法案。”法案开篇指出:

“该法案旨在实施与区块链、加密货币和金融技术相关的战略,以便:提高监管效率;实现可能扩大金融科技领域中机会的商业组织和治理结构;促进公共和私营部门对金融科技的教育和采用。”

该法案还概述了公司管理特定加密货币底层协议方式的保护措施。这些公司“可以采取任何合理的算法手段完成共识过程”,并按照规定“提供修改共识程序或者符合法律要求的新程序的替代物”。

考虑到过去该州立法者对这一领域显示的兴趣,这一法案的提交或许也不足为奇。该州立法机构6月批准了一项区块链研究,尝试去评估该州就业市场将会如何受到影响。2016年,立法者最终敲定了一项法律,使区块链数据可以作为法庭上的证据。

Clarkson的新法案还呼吁举行“金融科技峰会”,召集各州与行业的利益相关者探讨佛蒙特州如何能够促进这项技术的更广泛使用。除了商业和社区发展署的赞助外,该州还将投入25000资助该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