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ay或今年6月登陆美国 中端机随后将尝鲜


2018-1-11 13:44

LG Pay或今年6月登陆美国 中端机随后将尝鲜

和Samsung Pay相同,LG Pay同样支持NFC以及Wireless Magnetic Communication( 无线磁通信),该技术能够使用无线技术将支付卡信息传输到传统的刷卡机器上,这样商家在不需要NFC终端也能够通过传统的信用卡读卡机设备接受支付账单。

据最新报道,LG或将在今年6月份面向美国推出LG Pay,并且该服务将会在LG新款旗舰手机LG G7上市之后发布。

报道同时指出LG最终将把该服务拓展到中端手机上,移动支付服务将不再是高端机的专属。LG Pay将率先登陆搭配G7以及V40这样的旗舰机上,随后还将奔赴K10等 其他 中端手机中。

LG或将在今年3月份发布新款旗舰手机LG G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