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计划加密货币实名化,同期支持区块链研发


2018-1-15 11:15

北京时间1月15日早间消息,韩国政府政策协调办公室在公告中表示,韩国将按计划开始对加密货币实行实名系统,强烈回应非法加密货币交易。

同时,韩国将在全面讨论后就关闭加密货币议案作出决定;将支持区块链研发投资。

此前,韩联社援引韩国总统府不具名官员的话报导,关闭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法案可能不会立即纳入政府的措施。关闭交易所是可能采取的最强有力的措施之一,当局在监测市场的同时会决定是否寻求这项法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