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ToneTag完成融资


2018-1-16 19:52

印度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ToneTag完成融资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线下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ToneTag宣布完成了一笔8460万卢比(约合130万美元)风险投资,投资方是TropicalStar Limited。

截至目前,ToneTag公司已经从总计三轮融资交易中募集到超过230万美元的投资。2015年8月,这家移动支付初创公司首次获得了RelianceCapital投资的100万美元。

ToneTag公司从2013年开始就研究非接触式技术,并且重点关注NFC和二维码技术。但是,在试运行阶段,该公司发现二维码扫描失败率非常高(一度达到40%),因此他们觉得使用非接技术更加高效。

为了强化服务,ToneTag和多家本地银行和数字钱包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支持通过移动电话、POS机、自动提款机和其他具有非接功能的设备进行交易。现在,用户可以使用ToneTag技术从银行自动取款机提取现金,而且还能自主选择各种交易渠道,比如数字钱包或银行移动应用——最重要的是,所有转账交易只需要三秒钟即可完成。

根据该公司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显示,目前ToneTag公司的业务已经覆盖到超过25万商户非接设备,而截至2016年11月,其平台已经接入了超过1800万部消费者设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